中港城

租务热线 : (852) 3114 7208

个人资料(私隐)政策

信和集团一向重视顾客的个人私稳,恪守所有相关条例及规定,包括《个人资料(私稳)条例》。信和集团透过本网站所收集的电邮地址及其他个人身份数据(包括但不限于阁下的姓名﹑地址及电话等),均由阁下自愿提供。

我们不会于用户浏览集团网站时收集任何足以识别个人身份之资料。当用户浏览网站时,我们仅将其浏览记录为「按动次数」,不会收集任何个人资料。然而,我们会记录用户的服务器地址、部分电邮地址以及浏览的网页,有关数据只用于编制网站使用情况之一般统计数据。

一般而言,收集个人资料的目的是:

  • 加强了解使用者的需要,以便提供更佳服务;
  • 跟进使用者透过网站对信和集团提出的意见或其他讯息;以及
  • 用作信和集团市场推广和宣传用途。

除根据以下条文规定或经阁下同意,否则有关资料不会被转售或转移至信和集团及其附属或相关联以外之公司。

如我们有原因相信披露个人资料是为识别、接触或向一个可能触犯本网站一般使用条款,或因其活动可能引致本集团或其他使用者的权利或财产受损/干扰(无论蓄意与否)的人士提出法律行动,信和集团保留披露其个人身份资料的权利。若我们真诚相信按法律需要或基于行政或其他目的我们认为需要维持及改善我们的服务,我们可披露或查阅个人资料。

信和集团保留审查、编辑或更改此政策的决定权而毋须预先通知。

我们会采取所有适当措施以确保数据的安全。不过,经过互联网传送的讯息不能保证百分之百安全。因此,虽然我们会尽力保护您的数据,但是不能保证您传送给我们的数据,或由我们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的数据在传送时的安全。阁下须负起网上传送数据所引致的风险。但是,一旦收到您的数据后,我们将尽力在我们计算机系统内保障它的安全。

顾客如对个人资料(私隐)政策有意见,请以书面透过电邮info@sino.com或邮寄至:香港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尖沙咀中心11-12楼。

本私隐政策以英文或中文提供。倘英文版与中文版之间有歧异之处,以英文版为准。

Displaying mobile view Desktop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