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城

商场

中港城座落于尖沙咀广东道,毗邻众多甲级商厦及5星级酒店,为尖沙咀区内最理想、交通最便利的商业购物综合广场。中港城拥有5幢全海景高智能写字楼、6层大型购物商场、5星级皇家太平洋酒店、中国客运码头、巴士及的士总站,与及大量停车场设备,交通方便,四通八达,步行往来天星码头和港铁尖沙咀站及柯士甸站仅需数分钟。

中港城为大型购物及餐饮商场,让你体验最便捷的吃喝玩乐一站式消费。商场进驻多间国际知名时装、运动及首饰品牌名店,连同一众享负盛名的零售、电子产品、个人护理等品牌,并汇集名牌参茸海味以及中医药专卖店。

除此之外,中港城亦提供一个既宁谧又景致怡人的美食平台。只需踏上商场内的扶手电梯往上走,你即走进闹市中的世外桃源—「尝.花园」。在这里,你可以一边欣赏广阔醉人的维港海景,一边品尝中外各国美酒佳肴,与朋友尽情欢聚,享受欢乐一刻。

Displaying mobile view Desktop view